我今天真的没有知觉今天是我来澳洲的两周年。其实我之前有写了一篇两年的日志,但是因为意外没有保存。我以前都不敢想有这么一天,一直觉得这件事情很远,结果时间不知不觉的闪在我的面前。告诉我一些我不能理解的秘密。

     不过,再怎么难舍的离别,分开久了,也就变得麻木。而再怎么远大的理想,憧憬长了,也就变得模糊。

     我今天只讲今天的事情。

     今天去了上班。然后下班马上到了图书馆跟同学做最后的作业。本来星期五安排了工作,但是同学说最后一节课一定要去,我看他们那么坚持我就答应了。接着我和他们一起去看了电影,回到家,没有力气煮饭,就又出门吃了快餐。仿佛在未知的情况下给自己一次欢愉的夜晚。

     昨天发生了什么,明天会发生什么,都不是今天的事情。什么事最重要?爱我的家人,爱我的朋友,和爱我的生活。

     今天是两周年纪念日,也是两年的某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