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朋友Michael的blog就怎么觉得自己的很是肤浅。现在想起来,觉得连萌丫的都做得有模有样……我完了。这就是我把标题改成了添Ⅱ。
      今天刚好厂里给我们放假,留在家里上网看见了Michael,既然他这么大方开了摄像头我也狠下心来把新买的开心乐园餐玩具拆了。不过看见那些玩具摇来摇去,我才感觉这世界仍然多么美好。
      说到玩具,这两天我真的是花完了大部分的零用钱,母亲也很是恼火。不过她并没有责怪我买玩具的行为,只是说我很挥霍,娘啊~你对我真好,你让我意识到,有种我就自己赚钱去买玩具……谢谢。我会努力的学着养活自己,然后理直气壮的做我喜欢做的事,这就是从你话语间我理解的东西。
      oh by the way, the toys what i said about is just ONLY McDonald’s happy meal toys.我还不至于天真到看见可爱的就买下来,有的东西是可遇而不求,这才能寄存自己玩具所带来的回忆。
     另外那个骨头家伙是我和小环在香港买的,她看见就说这个很可爱,我就放了硬币进去扭蛋蛋出来,结果就扭到了她喜欢的这个,然后我怂恿她扭,她就扭到它老婆(很戏剧化是吧),本来是说好她扭的给我我扭的给她,但是我觉得那个女骨头太丑了……今天Michael告诉我说我很像那个骨头。真想拿起来就砸过去……
     还有一张只最新的我。